澄净浮舟

更有沸雪酌与风云某。

【大明王朝1566/乙女向】山盟虽在,锦书难托

作者的话:如题,当他知道你要和别人成亲。每隔几天就想搞事(你清醒一点!快把前面的几个坑填完啊!)前面的坑如果填了我会在新的篇章前面告诉大家噢,大家可以不用来回刷(搞得我好紧张)

乙女向,慎入!

【严世蕃】

“呵,你可真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不识抬举的女人。”

【杨金水】

“来人,去把咱家之前备下的那匹丝绸取来,要给姑娘做一套江南最好的嫁衣。”

【郑泌昌】

“好,好事啊。你也到了成婚的年纪了。到时我也去向你讨一杯喜酒吧。放心,我会穿便服去的,吓不着你的宾客。”

【王用汲】

“愿卿与尊夫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日后不便再见,大喜之日,卿若遇东风,便是我的祝福到了。”

【赵贞吉】

他手上拿着户部尚书的调令,到京城后第一个就想来见你,告诉你这个喜讯。未及开口,你就告诉了他另一个“喜讯”。他愣了半晌没有说话。

那是你们见的最后一面。

【朱载垕】

“无妨,反正自始至终,本王都是孤身一人。”

【张居正】

“日后若有遇到困难的时候,仍可来找我,某定当竭尽所能。”

【朱厚熜】

“这个你拿去吧,保你下半辈子平安。”你接过他递过来的东西,那是一道万寿帝君的符箓,用他自己的血写的。

【胡宗宪】

你成婚那天,京城收到了胡宗宪的捷报,而且是史无前例的大捷,你在京城百姓欢欣喜悦的气氛中踏上喜轿。

边关无虞,卿可安心。

【沈一石】

“你向来不爱金银财帛,我思来想去,没什么好送你的,就送你一首琴曲吧……可要听仔细了,我从此以后再也不会弹了。”

评论(45)

热度(1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