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净浮舟

更有沸雪酌与风云某。

【All豹/性转豹】豹豹最可爱惹

作者的话:

-对不起我有、叛逆,就是想看豹豹被宠爱罢辽

-是申公豹单人(仙)性转

-玛丽苏预警

-拆藕饼预警

-ooc预警

-他(她)真的值得呜呜呜

-能接受设定的请接着看吧w

#内含天尊、太乙、龙王、敖丙、哪吒#

【天尊豹】

“我一定会成为您的徒弟的!”望着白衣胜雪、天人之姿的元始天尊,申公豹激动得露出了自己的耳朵和尾巴,双眼狭长的瞳孔变圆,发出了向往的神采。

元始天尊抬手摸了摸申公豹的头,看着这个在自己手下娇柔妩媚的大猫少女,他万年无波无澜的心绪竟有了一丝起伏。

“好啊。”他清澈的狭长眸子将目光落在了申公豹脸上,“我等着那一天。”

【太乙豹】(啊我不懂四川话,是一个普通话太乙)

彼时的太乙真人还是个俊美青年。

“小师妹小师妹!”太乙真人捧出一朵发着荧荧光芒的莲花,“我从后山的池塘里摘来了一朵灵莲,送给你!”

“不……不要,你走开。我……我还要修炼,别……别吵!”申公豹端坐蒲团上,口中念念有词。

“你就……就看一眼撒!”太乙不甘心,执拗地把花捧在申公豹的面前,“你不看我就不走了!”

“你……你好烦!”申公豹勉为其难地睁开眼睛,眼前闪耀的花盏抓住了她的眼睛,“唔……”

“嘿嘿,好看吧?”太乙讨好地奉上莲盏,“后山还有好多呢,咱们一起去摘吧?”

申公豹坚决地摇摇头,“你快走!明……明天我要是再念……念不出咒诀,他……他们又要笑我了。”

“谁敢笑你,我找他算账!”太乙双手叉腰,信誓旦旦。

申公豹只闭眼修炼,不再理他了。

【龙王豹】

龙王敖广曾有一度是天庭的红人,手下伏妖降魔无数,又生得一副天上无二、地上无双的好皮囊,每次上天庭都引来无数仙娥围观。

申公豹从来不掺和这些风月之事,她的目标是要名列十二金仙,彻底摆脱自己卑贱的出身。况且……他那样好看的人儿,大抵是看不上自己这般平庸之姿的。

“那位猫仙子,请留步!”敖广还从没在天庭见过猫呢,他很好奇。

在叫自己?申公豹不能确定,直到敖广几步上前拦住她的去路。

“恕我冒昧,只是我还没在天上见过猫呢!”敖广一笑,天地黯然,日月无光。

“是……是豹子啦!”申公豹脸上一片绯红。

“啊,这样吗?”敖广挠了挠头,“真是抱歉。那……在下东海龙宫敖广,这位豹仙子,可否告知你的姓名?”

“申……申公豹。”申公豹低下头,不敢看敖广的眼睛,她感觉脸上烫得可怕。

“申公豹是吗?我记住了。”这只豹子真是该死的甜美,敖广心想。

【敖丙豹】

“师父,徒儿的两岁生辰就要到了。”敖丙乖巧地双手交叠,跪坐在申公豹面前。

“嗯,为……为师记着呢。”申公豹看着面前扑闪着大眼睛的小徒弟,心生怜爱。

“徒儿想向师父讨一件礼物……”敖丙舔了舔嘴唇。

“什……什么礼物?”申公豹有些意外。

“师父可不可以亲亲徒儿?”小敖丙脸上露出天真纯洁的表情,“徒儿听说亲吻是很甜很甜的,可是……徒儿自出生以来,还没有被谁亲过。”敖丙神色黯然。

“这这这……为……为师得先问过你……你爹。”申公豹有些猝不及防。

“徒儿已经请得爹爹同意了。”敖丙不通情事,一脸坦然。

申公豹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为……为什么不……不让你爹亲……亲你呢?”

“因为徒儿比较喜欢师父啊!”敖丙蹭了过来,撒娇般摇了摇申公豹的手臂,“可以吗?”

“好……好吧。”谁叫他这么可爱呢,申公豹心想。

【藕豹】

“你……你个混小子,敢……敢带坏我徒……徒弟,找……找死!”申公豹挥出雷公鞭。

哪吒一跳,轻巧躲过,“你你你能、能拿我、我怎、怎么着?”他恶趣味地模仿着申公豹的口吃。

申公豹气急败坏,攻势更猛,却无奈哪吒小儿自小活蹦乱跳,十分灵活,愣是没让他打着。

“这位大姐,你变出原型让我摸摸,我就站着让你打几下,好不好?”哪吒坏坏地笑笑。

“滚!”

评论(19)

热度(65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