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净浮舟

更有沸雪酌与风云某。

【大明王朝1566/乙女向/现代AU】关于他(未完待续)

作者的话:先发四个人吧,让我去回回血再战~

这一篇没有什么主题,主要是对个人简介的深入挖掘和后续吧(在我的文里现代的小阁老大概会更加解放天性x)(PS:S&Y是尚衣监的缩写)

#内含严/杨/郑/王#(暂时)

【严世蕃】

全公司上下都知道严世蕃虽然一直没有结婚,但身边永远不缺女人,他从来不与谁保持特定的恋人关系,他只想游戏罢了。

所以当严世蕃第一次对你表示好感的时候,你对此非但不以为然,还有几分抗拒。连王用汲也好心提醒你,“最好不要和严总在那方面扯上关系。”他的担心自然是有道理的,你深表认同。

“喝点什么?”在飞机上,邻座的严世蕃问你,你如梦初醒,转头看到空姐甜美礼貌的笑容。

“啊,橙汁,谢谢!”你也向她微笑致意。

“我看你好像不太喝酒。”他摇晃着手里的红酒杯,笑着看向你,在你看来那个笑容很是不怀好意。

“只是不太喜欢而已。”你觉得这时候你如果说出你一杯倒的事实似乎是一件羊入虎口的举动。

“那你不妨试着喜欢。”他不急着喝,将杯口凑近,似乎在闻红酒散发的葡萄清香,“有的事物,你若不去尝试,就不会知道它的美妙。”

【杨金水】

“你平常没花什么时间打扮吧?”他终于喝到了满意的咖啡,现在开始对周围的环境指指点点起来。

你尴尬笑笑,“平常也就是两点一线,也没什么打扮的心思。”

“你看看。”他对他的助理说,“有的人就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如花的年纪穿得跟个什么一样。”

你头顶已经升起了无数个问号,心里盘算着怎么把伺候这位爷的差使给推了。

“不过没关系,遇到我,算是你走运。”他放下咖啡,“今天下午我刚好要去一趟S&Y,你就跟我去,我帮你挑几件看的过眼的衣服。”

【郑泌昌】

你时常怀疑郑泌昌不是个真人,而是带了扫描识别功能还内置超级计算机的没有感情的人工智能。什么东西他看一眼就能估出八九不离十的价格,观察你们的日常活动他就能估计出你们这段时间又花了公司多少钱。这也就罢了,为什么只盯着你们部门看呢?

“哇,郑总监这种人物,他太太岂不是活得超级苦逼,买什么东西都逃不过他的眼睛,每个月精准掌握你花了多少钱。”中午吃饭的时候你小声对王用汲说。

“我听说郑总监还是单身呢。”王用汲笑道。

“也对哦,他这样谁能受得了啊。”你含着汤匙若有所思。

【王用汲】

第一次见到王用汲是在一年以前,那时候你们都搬到了建德小区,巧的是还是对门,都是初来乍到,他却帮了你不少忙。然而最让你感慨命运的奇妙的地方在于,第二天去公司上班,你发现他居然是你的同事,连座位都在你隔壁。这就是所谓的真命天子吗?你不得不承认你有一瞬真的这样怀疑。

“今天晚上有安排吗?”下了班,他边收拾东西边随口问了你一句。

“没有啊,王老板有什么事吗?”你笑着调侃。

“我这刚好有两张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的演出门票,就在今天晚上。你不是说想要过一过高雅的艺术生活吗?”他三两下已经把办公桌收拾得井井有条,甚至闪着“一尘不染”的亮光。

“好啊好啊。”你已经迫不及待,“那我们晚上去吃剧院旁边那家日料好不好!”

“你说了算。”他显然也很愉悦。

评论(1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